改进了捷豹InControl Touch Pro的信息娱乐评价 但远非最佳

摘要 我们测试了捷豹2021 F车型的最新信息娱乐系统。在过去的几年里,捷豹或路虎中的信息娱乐系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它们反应慢,功能欠缺,远

我们测试了捷豹2021 F车型的最新信息娱乐系统。

在过去的几年里,捷豹或路虎中的信息娱乐系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它们反应慢,功能欠缺,远远落后于高科技奢侈品的竞争对手。

然而,软件更新和更好的硬件不断出现。在这种情况下,是时候重新审视捷豹最新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及其业务发展的方式了。这次测试我们正好在捷豹最新鲜的产品市场,2021款捷豹F-Type R车型。当心那辆车即将到来的全面测试。

捷豹将其技术命名为Jaguar InControl Touch Pro系统,该系统可以在除老款XJ之外的所有车型上运行。刷新XE也相当有特色。它的双核屏幕设置和运行Touch Pro的触摸屏已经取代了大部分物理气候控制。获得视觉指导并观看实际屏幕。

除了中央屏幕,我们还深入研究了全数字仪表盘,这已经成为捷豹其他车型的标准配置。今年f型拿下了屏幕,操作和其他所有屏幕差不多。

从表面上看,捷豹的信息娱乐系统相当简单和现代。这是一个干净的用户界面,没有很多可能出现在奔驰或者奥迪身上的不必要的装饰。捷豹永远不会让你深入到几个层次,所以你不会迷失在菜单或设置宝马iDrive或类似的东西。为了简单起见,这很好,一旦你知道函数在哪里,操作系统就变得容易了。捷豹经常使用的项目的底线是一个理想的起点,因为你可能不需要偏离这一小部分功能。

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都可以通过有线连接直接启动。他们已经在F-plane上工作了整整一个星期,没有任何故障或操作。事实上,我们对信息娱乐系统和附带的数字集群印象深刻。偶尔会有卡顿或者点击之间停顿的情况,很困扰它,但是不像过去捷豹路虎那么频繁了。

不幸的是,当德国竞争对手似乎在运行更快、更流畅、功能更多的系统时,却很难跟上步伐。不可否认的是,其中的一些功能可能永远不会真正有用,并且会增加上述功能的复杂性。即使与保时捷的信息娱乐系统相比,捷豹也能提供更愉悦的体验。ControlTouch Pro与其他信息娱乐系统之间的差距仍然存在,也确实存在,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