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Mountiaq皮卡一次性取消

摘要 斯柯达上一次卖皮卡是在Felicia的最后一年,2001年就销声匿迹了,但没有被遗忘。在你对MladBoleslav的新卡车期望过高之前,这款实用的Kodia

斯柯达上一次卖皮卡是在Felicia的最后一年,2001年就销声匿迹了,但没有被遗忘。在你对MladBoleslav的新卡车期望过高之前,这款实用的Kodiaq只是斯柯达机械工程职业学校35名学生设想的概念车。这是天才学生开发的第六款车,也是第一款基于大型SUV的车型。

该项目的充满活力的橙色色调让我们想起了Felicia Fun,这是一款以生活方式为导向的皮卡,可以在西欧使用,直到Felicia的生命周期结束。如下图所示,怪异特别版的后排座椅滑入了货物平台。斯柯达没有说新的双门Kodiaq皮卡是否有这个功能,但我们很高兴看到它为这个独特的项目卷土重来。

斯柯达粉丝知道,这不会是斯柯达学生制造的第一辆皮卡,因为2015年的Funstar概念车将法比亚supermini变成了带帆布床的双座汽车。近年来推出的其他一次性车型包括基于Citigo的CitiJet convertible,基于Rapid Spaceback的Atero Coupe,基于Citigo的Element电动车,以及去年的SunRoQ,一款敞篷四门Karoq。与之前所有的概念车一样,Kodiaq皮卡仍将是展示斯柯达学生获得实验自由能力的一次性活动。

斯柯达第六款学生车的正式展示定于6月,该项目得到了斯柯达设计和工程团队的全力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