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公布全新Q3 SUV更多细�

摘要 全新奥迪Q3来了。它有许多显示器。这是第二代SUV。比起它的兄弟姐妹,它更高级,更自信,更有能力。和它的资深兄弟一样,新人拥有广泛的信

全新奥迪Q3来了。它有许多显示器。这是第二代SUV。比起它的兄弟姐妹,它更高级,更自信,更有能力。和它的资深兄弟一样,新人拥有广泛的信息娱乐解决方案、创新的辅助程序和精致的动力传输系统。让我们多看!

外观设计

与老款相比,Q3在外观上更加霸气和犀利。八角形设计的新单体由竖条和大进气口隔开。前端显然是绝对的肌肉-它使用了一种新的矩阵LED大灯,具有自适应光束,而侧面采用对称的线条和紧凑的身体语言。同时,车尾配备了长车顶边缘扰流板和陡峭倾斜的D柱。太棒了。

室内设计

车厢采用了绷紧的线条和立体风格的部件,在很多方面与奥迪的旗舰车型相呼应。该建筑令人想起一些优雅而现代的东西,并成功地融入了先进的舒适功能和先进的技术设备。它很宽敞,为乘客和系统控制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作为销售发布的一部分,奥迪为新的第三季度提供了四种发动机选择-三种汽油和一种柴油发动机和前轮或Quattro驱动。总功率输出从150马力到230马力不等,取决于动力总成组合。此外,所有发动机均采用四缸直喷,可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或七速S tronic变速箱。此外,还有一种新的运动悬架作为标准配置,由于弹簧/减震器的微调,它可以确保逐渐平稳的转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