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团队演示了一台具有威胁性的X6机器

摘要 X6依然是SUV细分市场中数一数二的车型。自发布以来,这个坏男孩已经展示了许多技术,先进的驾驶动态和下一代小工具。但是G-POWER的专家决定

X6依然是SUV细分市场中数一数二的车型。自发布以来,这个坏男孩已经展示了许多技术,先进的驾驶动态和下一代小工具。但是G-POWER的专家决定知道X6能搭载多少升级和改进,并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专门的项目,提供了很多修改和微调的思路。

该车名为G-POWER X6 M TYPHOON(F86),其宽敞的车身套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一个真正的宝马单位,幸运的M6是积极的,有威胁性和自信的。然而,一些更新进一步增强了这种表达方式:G-POWER team包括加宽的挡泥板、带有大进气口的前保险杠、侧摇杆、车门饰件和后保险杠。此外,还有一个由碳纤维和文丘里罩制成的可选扩散器,以确保更好的发动机通风。最后,还有一个可选的台风钛合金排气管,102mm尾管,四层碳涂层。酷!

此外,还安装了新的车轮——众所周知的飓风RR拥有五个双辐条,并采用黑色喷墨处理。你问什么尺寸?这些都是23寸的大尺度测量。此外,前轴总共降低了40毫米,后轮轴降低了30毫米。这是可能的,这要归功于全新的GX6M-RS线圈悬挂系统,该系统具有九种可调减震器设置,即使在高速行驶时也能提供更好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动力传动系统方面,G-POWER团队通过改进4.4升双涡轮增压V8,提高了最高时速。Beast的核心是改进的涡轮增压器、G-POWER落水管和催化转化器。当然,这个G-POWER V3性能软件是与移除的Vmax限制器一起使用的。太棒了。为了庆祝G-POWER成立35周年,还有额外的徽章和漂亮的东西来标志特殊的场合。然而,所有的修改和改进导致了750马力和980牛米的总扭矩。印象深刻吧。另外最高时速超过300 km/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