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概述了索纳塔2021年包括运动轮胎在内的变化

摘要 现代汽车宣布将于2021年替换其广受欢迎的索纳塔汽车。2021款现代索纳塔将于8月上市,有一些有趣的变化。其中一个变化是增加了19英寸倍耐力P

现代汽车宣布将于2021年替换其广受欢迎的索纳塔汽车。2021款现代索纳塔将于8月上市,有一些有趣的变化。其中一个变化是增加了19英寸倍耐力P Zero轮胎。这些新的车轮和轮胎是2021款索纳塔SEL Plus的标准配置。

轮胎尺寸为245/40 R19,性能优异,操控灵敏,经久耐用。他们还答应拉小雪。索纳塔SEL、SEL Plus和限量内饰都收到了安全出口警告。如果在平行停车期间检测到迎面而来的交通,该功能使用流行病点的现有雷达传感器来警告驾驶员和乘客。

该系统在集群中提供声音警告和弹出消息,并建议人们注意交通状况,以防止后座乘客进出交通。现代还在限量版内饰中增加了标准的六向可调电动乘客座椅。

买家可以选择索纳塔2021年的Smartstream发动机对,包括Smartstream 2.5 MPI/GDI或1.6L T-GDI涡轮发动机。两款发动机使用相同的八速自动变速器。2.5产生191马力和191磅英尺的扭矩,而1.6产生180马力和195磅英尺的扭矩。

其他有趣的可用功能包括全景天窗、电动驻车制动、免提智能后备箱、Qi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板、标准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蓝牙、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等。现代数字钥匙是另一个很酷的功能。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和兼容的智能手机,用户可以解锁车辆并启动发动机。这个功能意味着用户不需要携带钥匙,需要的时候可以和亲朋好友分享钥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