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奥迪S6 Plus是V8驾驶的超级罕见的RS2替代品

摘要 如果你正在寻找终极早期奥迪高性能车市场,那么RS2很可能成为你的雷达。但是作为一个选项,保时捷联合开发的旅行车就有点…基础了吧?同意

如果你正在寻找终极早期奥迪高性能车市场,那么RS2很可能成为你的雷达。但是作为一个选项,保时捷联合开发的旅行车就有点…基础了吧?

同意的话,不妨考虑一下——这是S6 Plus,下个月拍卖。这款车的起源可以追溯到最初的S4,但令人不解的是,它并不是后来注重性能的A4车和“Avant”系列产品的前身。

不-有时被称为“乌尔-S4”实际上是100的更快版本,而不是更小的80。它在这个名字下卖了几年,然后改成了昵称' S6 ',虽然动力系统仍然是相同的-2.2升涡轮增压直列五缸发动机。

它的230bhp V8功率在一天内足以令人印象深刻,但你可以通过选择286bhp V8选项来进一步提高性能。如果这还不够,还有一年,那就是322bhp S6 Plus。

所以比RS2强一点,血统一样——是quattro GmbH开发的,几乎没有其他名字,可以说是RS。踢足球怎么样?-非常罕见。正如你在这里看到的,S6原型车只生产了96辆。

Itchy V8并不是quattro唯一的改装。悬架大修,导致行车高度降低,后轮轮距变大。增加了制动器的尺寸以增加动力,还取消了标准V8 S6的自动变速器。唯一的变速器是标准车的六速手动的修订版。

这款特殊的S6 Plus拥有完美的规格,采用诺加罗蓝色涂装,搭配阿尔坎塔拉蓝色座垫。同样,在车上,你可能也偷看过碳纤维装饰套件(没错,甚至是1996年的),还有90年代的豪华车载设备——一部电话。

奥迪最初把这款车给了一家西班牙报纸,作为广告空间的妥协。这份刊物的首席执行官在车里逗留了一段时间,然后被Marquis Antella买下,他委托quattro GmbH公司重新组装引擎。最近,它已被重新粉刷,并全面服务。

这辆车的保养和稀有性确实是要付出代价的,但它的预估价格是4万到6万欧元,和RS2一样贵。你会拥有哪一个,为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