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雪佛兰低驾驶室前锋卡车与老款L96相比 新款6.6升V8 L8T汽油发动机

摘要 早在2月份,通用汽车管理局就首次报道了6 6L V8 L8T发动机将用于雪佛兰低Cab Forward卡车上。它于2020年首次引入全新的雪佛兰Silver

早在2月份,通用汽车管理局就首次报道了6.6L V8 L8T发动机将用于雪佛兰低Cab Forward卡车上。它于2020年首次引入全新的雪佛兰Silverado 2500 HD和3500 HD皮卡中,后来在3月宣布,2021年雪佛兰低驾驶室前向卡车的新L8T发动机将提供比6.0L V8 L96发动机更大的功率和扭矩。它取代了。现在,我们将仔细研究这两款发动机的对比。

当安装在雪佛兰低驾驶室向前卡车上时,6.6升V8 L8T可以在4500转/分钟时产生350马力,在3800转/分钟时产生425磅-英尺的扭矩。与即将上市的6.0L L96 V8相比,马力提升18%,峰值扭矩提升14%。使用的变速器是六速6L90-E液压自动变速器(常规选装件代码MYD ),带锁止转换器和超速档。

同时,在雪佛兰Express卡车的引擎盖下,6.6L V8 L8T发动机产生401马力和464磅-英尺的扭矩,比即将淘汰的6.0L L96 V8高出17%,峰值扭矩高出24%。在特定的应用中。

6.0L V8 L96是老款主机,可以产生297马力,372磅-英尺的扭矩。然而,它既不是最密集的,也不是最有效的。相比之下,6.6升V8 L8T是全新的现代卡车发动机。

也就是说新L8T有一个缺点,就是缺少了L96原来提供的气态版本(CNG/LPG)。也就是说,由于L8T具有更高的压缩比,所以当提供这种配置时,它应该能够很好地运行气体燃料。

提醒一下,由于通用和五十铃的合作,雪佛兰低驾驶室Forward系列车是中型卡车的一个系列,目前已经跨越两代。新的L8T发动机旨在用于3500和4500车型,而LCF系列的其他车型包括4500HD/XH和5500 HD/XD柴油。五十铃还提供3500和4500柴油发动机。雪佛兰LCF系列的旗舰产品是6500XD LCF柴油,技术完全不同,卡车更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