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中的雪佛兰开拓者SS演示

摘要 去年,关于新款雪佛兰先锋SS车型的传闻在网上广为流传。不幸的是,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这些传言是错误的。尽管如此,高性能雪佛兰先锋

去年,关于新款雪佛兰先锋SS车型的传闻在网上广为流传。不幸的是,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这些传言是错误的。尽管如此,高性能雪佛兰先锋车型的基本理念是一款好车型,所以我们决定打破“ole数字蜡笔”的定义,尽力为自己打造一款。

同样,我们的雪佛兰开拓者SS渲染不是生产模型的前奏。相反,我们只是想画出来玩玩,只是想看看这种东西是什么样子的。

所以,介绍完了,让我们更深入的了解一下。

首先要抓住的是跨界车更大更宽的轮胎套件。较低的悬架,我们想象中的雪佛兰开拓者SS有一个适当的侵略性态度,这可以帮助它看起来像一个表演者。

我们还增加了新的前格栅处理,包括黑色的进气网和上部横杆。中间的领结徽章也是黑色装饰,而深色向下延伸到下保险杠,直到引人注目的下巴扰流板。

在保险杠的外缘,我们用进气口取代了大灯。所以主灯需要移到标配车型上DLR的轻薄照明特性,对于前照来说可能不太理想,但从美观角度来说还是不错的。

其他细节包括一组通气孔,以及轮廓的独特造型线。

后端也有一些新的触摸,如四边形排气喷嘴。最后,在身体周围可以找到许多党卫军徽章。

至于动力,我们认为带有双涡轮增压的3.0升V6发动机将满足要求,LGW和LGY都在甲板上。提醒你一下,凯迪拉克CT6搭载的是双涡轮增压3.0L V6 LGW,可以产生404马力和400磅-英尺的扭矩,而凯迪拉克CT5搭载的是双涡轮增压3.0L V6 LGY,用于生产凯迪拉克CT5。35马力和400磅英尺的扭矩。

自然,我们乐于在渲染的背景中看到一些惊艳的机械增压V8,但由于开拓者的C1平台体积无法超过已经提到的V6系列,我们坚持使用“六”

最后,我们正在设想一个高性能的AWD系统,通过动态扭矩矢量将动力传输到人行道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