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车队公布2019年飞马Spur技术规格

摘要 在品牌100周年的荣誉日,宾利团队将于6月11日在大旅游机上推出第三代飞天支线。这将是第一款配备全轮转向增强系统的宾利,该系统将后轮与前

在品牌100周年的荣誉日,宾利团队将于6月11日在大旅游机上推出第三代飞天支线。

这将是第一款配备全轮转向增强系统的宾利,该系统将后轮与前轮一起转动,以确保在赛道和道路上更加自信和直接的转弯。到目前为止,这是该机最突出的功能。

与最近所有其他飞刺一样,最新的家族成员将采用全轮驱动系统,以实现最佳牵引力。再一次,这将是第一辆动态控制局面的宾利——虽然整个动力传输系统的设计是将整个输出传输到后轮,但如果发现任何问题,全轮驱动都会将动力传输到前轮。这意味着整车以确保高速自信和低速便利的方式打造。

正如最近推出的Continental GT一样,新的Flying Spur将突破技术和工艺的界限,创造新的精致和质量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