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公司下周预测电动跑车的设计研究 可能指向i8

摘要 宝马发布了一款全新跑车概念的预告图,将在下周的品牌展上展示。Vision M Next将宝马描述为“纯驾驶乐趣的新时代”,它有望展示未来i

宝马发布了一款全新跑车概念的预告图,将在下周的品牌展上展示。

Vision M Next将宝马描述为“纯驾驶乐趣的新时代”,它有望展示未来i8的继任者。

除了一些细节,公布的图片几乎没有展示,实际上是基于艺术家Thomas Demand制作的纸板模型。但我们还是能看出它是一种低调的、高度程式化的设计,带有宝马现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的暗示。

这家德国公司引用了之前的Vision concept,即量产预览iNext SUV,展示了“自动驾驶将改变我们车辆的生活方式”,而M Next则“展示了如何利用技术提高驾驶乐趣”。

“在新的移动时代,智能技术将促进运动驾驶,驾驶员将成为终极驾驶员,”宝马声称。

宝马的婴儿超跑能否打破性能惯例?

几乎没有关于下一代i8的官方信息,但该公司声称,老板可能会将其变成将于2023年推出的全电动车型。它原本被认为是今天的plug更强大的四驱进化版。EV现在被认为是混合动力汽车中比较合适的光环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