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宣布了新的F8特里托模型的细�

摘要 法拉利发布了中置后置发动机跑车F8特里布托的首张官方照片,它代表了该品牌经典双座跑车的最高表达。事实上,这个名字是向该车型和发动机的

法拉利发布了中置后置发动机跑车F8特里布托的首张官方照片,它代表了该品牌经典双座跑车的最高表达。事实上,这个名字是向该车型和发动机的不妥协布局致敬——它是一辆巨大的720cv,提供了巨大的动力。事实上,这是法拉利有史以来最强大的V8发动机。

更重要的是,这种机组的720cv输出不会出现涡轮迟滞或者有些过载。这要归功于新款法拉利动态增强器,按下按钮即可激活。方向盘轮圈也更小,这有助于提高灵活性和道路行为。此外,与488 GTB相比,整个车身结构的重量减少了40千克,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响应性和整体驾驶乐趣。

2019款法拉利F8 tribo

在表达和设计方面,法拉利车队已经做到了最好:为我们提供了一辆非常漂亮的车辆。外观的整个概念是专门创建的,以确保出色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并奖励驾驶员愉快的驾驶和感觉。

事实上,该机器是由法拉利造型中心设计的。这一现代设计是所有这些著名法拉利功能之间的桥梁,也是对未来的致敬。

车辆前部的特点是重新设计的S-Duck,适合广泛的修改。与488 GTB相比,它不仅增加了成型点,还有助于增加15%的下压力。新的和更紧凑的水平LED头灯允许设计师添加新的制动冷却空气入口与新的保险杠相结合。

在尾部,新的Lexan屏幕显示了发动机舱,这为法拉利车型的独特设计带来了现代感。百叶窗有助于从发动机舱内排出热空气,而不会影响效率和性能。

在内饰方面,客舱设计保留了经典的面向驾驶员的氛围,但重新设计并改变了所有组件。下一代HMI(人机界面)和圆形通风口,新的方向盘和控制装置,以及新的7英寸乘客触摸屏显示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