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条纹Azzurro拉普拉塔法拉利488皮斯托看起来很完美

摘要 似乎法拉利488 Pista上市的那一天是那么遥远。毕竟,马跃确实推出了488 GTB而不是F8特里托,还推出了LaFerrari-spanking SF90 Strada

似乎法拉利488 Pista上市的那一天是那么遥远。毕竟,马跃确实推出了488 GTB而不是F8特里托,还推出了LaFerrari-spanking SF90 Stradale。然而,随着皮斯塔交付仍然强劲,有很好的理由让这条赛道重新成为头条新闻。

例如,摆在我们面前的例子使这个过程变得非常容易。唉,这件事有很大几率会成为很多粉丝最喜欢的皮斯塔规范。

也许最值得称赞的是描述720马力动物规格的二分法。一方面,这款Fezza的颜色和他们的一样狂野,色调的名字与之相匹配:Azzurro La Plata。

另一方面,这辆法拉利488 Pista没有任何条纹——这里缺乏定义,很多Pista的规格纵向颜色不一致。

这真实地揭示了意大利的异国情调的航空造型,甚至与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进行了更密切的视觉比较(但这是另一个故事)。

这款车的例子最近找到了车主,这款超级跑车已经被德国的Ferrai Koln卖出去了。

现在,所有这些关于Azzurro La Plata(我只是喜欢这个色调的名字)和条纹的讨论,可能会让人想知道这个色调与这个元素混合后是如何工作的。

那么,以上问题将在4月份回答,我想提醒大家,我们稍后将讨论汽车上的一条胖胖的白色条纹。

由于我在介绍中提到了法拉利F8特里布托,这里有一个720马力(与皮斯塔相同输出)玩具的黑色例子,它靠近马拉内罗母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