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C表示首批交付的大蜥蜴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上�

摘要 SSC北美官方宣布,预计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推出首款量产大力神。这款车(和这家公司)的历史提醒我们,我们根本不确定,但似乎期待已久的超级

SSC北美官方宣布,预计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推出首款量产大力神。这款车(和这家公司)的历史提醒我们,我们根本不确定,但似乎期待已久的超级跑车最终可能会上路。

自2018年预生产车辆在圆石滩首次亮相以来,它一直在测试和验证其生产组件的所有部件(2011年首次在圆石亮相)。动力传动系统、车身和底盘都在该公司位于华盛顿州里奇兰的工厂生产。

在一份新闻稿中,SSC表示,“第一批大蜥蜴的生产即将完成,预计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交付给第一个客户,随后将交付更多。”该公司此前宣布,第一批交付将在2013年底或2014年初推出六年后发布。然而,这一次,公司似乎已经连续。

如果汽车交付,我们希望客户会对成品非常满意。除了大蜥蜴的飞船碳纤维外观,它还拥有单碳纤维外壳和双涡轮增压5.9升平曲柄V8发动机。SSC表明,该车的验证阻力系数为0.279,使用E85燃料可产生高达1750马力的动力,使用91辛烷值的燃料可产生1350马力的动力。它还具有主动轨道的功能,包括自适应机翼和自适应飞行高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