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Triton设计专利揭示绝对概念外�

摘要 作为一个绝对概念,2019年3月上线。到目前为止,最越野的三菱Triton也只有一次性。从积极的方面来看,两项设计专利可能会在2020年将这一概

作为一个绝对概念,2019年3月上线。到目前为止,最越野的三菱Triton也只有一次性。从积极的方面来看,两项设计专利可能会在2020年将这一概念升级为量产。

汽车建议将这些专利中的皮卡标注为“福特Ranger Raptor Challenger”,但事实并非如此。三菱没有福特性能的悬挂技术,挤压-挤压-爆炸问题更大。说白了,三菱没有发动机搭载2.0升EcoBlue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Ranger Raptor通过10速变速箱(也称为L200)为车轮提供213 PS(210马力)和500 Nm(369磅-英尺)的扭矩。Triton依靠2.4升MIVEC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180 PS)获得178马力和430牛米(317磅-英尺)的扭矩,并连接到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

在重新设计的2019车型年,Triton在牵引力和有效载荷方面是一款强大的皮卡,但它不是Ranger Raptor的竞争对手。这个设计揭示了绝对的两种可能结果。其中一个在前面有一个雕刻入口,另一个将滑翔机和运动酒吧与货物区结合在一起。

最棒的是,Triton Absolute将在2018年巴西圣保罗国际车展上与丰田推出的Hilux GR Sport一决高下。展望未来,三菱在澳大利亚的首席执行官将Absolute视为Triton阵容在这一地区的完美补充。

“这表明我们致力于探索未来模式的愿景,这将是我们的Triton系列’对‘Beyond Toughness’的承诺——大胆冒险,更具冒险精神的徒步旅行,探索澳大利亚崎岖的内陆,”约翰西格诺里洛(John Signoriello)说。网读之间,别指望巴哈式沙丘攻击有更强的底盘。

我们的猜测是三菱会用升降套件重新设计悬挂,并从Absolute Concept的设计中汲取灵感。这是现在,尤其是如果你记得三菱没有其联盟伙伴日产和雷诺的财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