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8年底前开始销售

摘要 根据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的说法,此前它被推迟到2020年2月,高尔夫8的销售将于年底开始。首席执行官确信大众会在截止日期前完成,

根据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的说法,此前它被推迟到2020年2月,高尔夫8的销售将于年底开始。首席执行官确信大众会在截止日期前完成,但这可能不是最聪明的事情。

草率的产品是容易失败的产品。12伏和48伏混合动力的额外复杂性是另一个值得一提的方面,更不用说高尔夫8的软件问题了。“目前,我们正在努力应对这种增长,”迪斯在全球高级管理会议上表示。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高尔夫8使用了1亿行软件代码,而不是“10年前售出的1000万辆新车”。这是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工作量的十倍,更不用说那些提供软件支持的人了。

销售总监Juergen Stackmann在2019年3月表示,由于圣诞节,去年12月推出的高尔夫8将对大众产生适得其反的影响。更重要的是,就销售而言,12月和1月对汽车行业来说是非常糟糕的月份。

高尔夫将于2019年10月出现在电动印刷机上,恰逢第八代开始生产。据Diss透露,沃尔夫斯堡将在第三季度生产第一批产品,11月,ID.3电动掀背车将在茨威高的MEB车辆架构上投产。

MQB士兵对模块化平台高尔夫8进行了小幅修改,包括从奥迪A1到大众Atlas的所有产品。MQEvo是一个重新设计的名字,它的平台比以前轻了45公斤(100磅),轴距更长。

对于高尔夫8来说,没有电动选项,因为ID.3要在阵容中占据这个位置。电动里程高达80公里(50英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应该足够了,48伏轻型混合动力车和12伏轻型混合动力车也是如此。12V系统将用于2.0 TDI,代号EA288 Evo,最大204 PS(201 H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