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马力的石斛D1电动超级跑车将耗资120万英镑

摘要 如今,电动超级跑车风靡一时。宾尼法利纳正在做一些事情。Rimac也一样。Ariel也在做同样的事情。特斯拉还没亮出全部底牌。莲花正在做一些特

如今,电动超级跑车风靡一时。宾尼法利纳正在做一些事情。Rimac也一样。Ariel也在做同样的事情。特斯拉还没亮出全部底牌。莲花正在做一些特别的东西。

然后进入D1石斛,并在上周末的勒芒24小时耐力赛中展示给30多万热情的粉丝。什么是D1石斛?它是——或将是——一辆全电动超级跑车,售价将超过100万英镑,对于限量版的“第一版”汽车来说可能还会多一点。

为此,你得到弹道马力和速度。为D1提供动力的技术——我们指的是电池——仍在最终确定,但我们知道这款车将配备一个单壳结构的全碳车身,并建立在两个副车架上。每根轴上都有几个马达,还有很多空气动力学。

目标重量1750kg,因为电池当然重。速度不会太短。石斛旨在以2.7秒的速度实现0-62英里的时速,最高时速超过200英里。

为什么是一百万英镑?在与TopGear.com石斛属植物的所有者Nigel Gordon-Stewart交谈时,他说:“许多汽车的价格都高得惊人。我认为这有利于建立高价值,但对我来说,我们的价格点是它需要的舒适度。

“我卖迈凯轮F1的时候是54万加税,所以(当时)是一百万美元。我觉得有一百万人真的需要。

“迈凯轮P1的分数还不到一百万。保时捷也是918。LaFerrari也差不多。我想就是这样,”他补充道。

说到传奇的F1,戈登斯图尔特是原车队的一员,这帮助了迈凯轮F1的诞生。“这几乎就像我们是布鲁斯兄弟,”他告诉我们。“你知道,有人坐在那里说,‘让我们重组旧乐队’。感觉确实有点像这样,但如果我能再现我们走向迈凯轮F1时的氛围,那将绝对令人惊叹,因为这是一个如此富有创造力的机会。

当时乐队已经带回了一些骨干成员。“彼得史蒂文斯为设计保留意见,”他告诉TG,“以及任何关心提名的人。我用的是史蒂夫兰德尔——史蒂夫曾经在迈凯轮工作过,负责所有的悬挂、底盘、刹车和其他设置。

“还有其他几个人,我不能告诉你他们是谁,但他们曾经为迈凯轮F1工作,他们目前正在为其他公司工作,希望我们能尽快加入我们,”他说。

那会是什么时候,TG想过?“有一个问题以B开头,以T结尾,”他说。是的,英国退出欧盟。“这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问题。许多投资者告诉我们,他们对此很感兴趣,但他们需要某种解决方案。”

这项技术也有问题。最值得注意的是转向固态电池。“我真的想确保当我们把棍子放在地上时,汽车尽可能地先进。因为很多公司都在将电池系统设计到他们的机箱中,这意味着他们随时都会与这项技术相结合。

“我们设计汽车的方式是更换当前的电池。因此,随着技术的发展,它有点适合同样的空间,”他补充道。

戈登斯图尔特希望明年能制造出可驾驶的原型车。能让人知道性能会怎么样。“这不可能是一辆完整的汽车,”他告诉我们。“这基本上是一个滑板。带有动力传动系统、方向盘、座椅和一些踏板的底盘.但这足以吓到你。”

最后,好像2022年就能准备好了,手指交叉,计划每年制造50辆。注意这个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