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窄视角观看这辆特斯拉Y型车 避免正面碰撞 可怕的泰斯拉坎

摘要 特斯拉Y的司机很幸运,电动跨界车没有滚动。想象一下,你刚刚交付了一辆全新的特斯拉ModelY。现在是时候在海边悠闲地游览一番了。反正今天

特斯拉Y的司机很幸运,电动跨界车没有滚动。

想象一下,你刚刚交付了一辆全新的特斯拉ModelY。现在是时候在海边悠闲地游览一番了。反正今天也没人着急或者堵路吧?我们正处于一个全球化的疫情。好吧,再想想。在这个不确定的时代,司机似乎变得更糟。

正如你在YouTube上看到的非。___完美n以上,这款Y车在前端受到重创的情况下,几乎可以逃脱。如果特斯拉司机没有快速反应(或者也可能辅助汽车的安全系统),可能会导致可怕的正面碰撞。

大家都知道你不会越过实线,而是通过两车道的高速公路,沿着曲线行驶,就会迎面而来。嗯,虽然他们应该知道,但大家大概都不知道。但是,更有可能的是,有人不在乎。与自己或他人的安全无关。听起来很熟悉?

有趣的是,在这种情况下,出现了一条实线,告诉一个人刚才不要通过。在视频的最后可以看到,在曲线前可以看到实的不通过线。但是到了弯道的尽头,随着弯道开始变直,迎面而来的车就会断掉,而向Y型车驶去的车仍然无法通过。所以即将撞上Model Y的车可能合法通过,但是绕着这样的弯道这么做是非常不好的想法。

反正我们不知道Y型司机是自己避免了撞车还是启动了汽车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我们知道的是,在这种情况下,始终保持对汽车的控制会吸引你的注意力,从而挽救你的生命。我们也知道,至少加速度相当大、重心低的敏捷车辆肯定会有帮助。如果你移动得太快,越野车很容易翻倒。幸运的是,似乎没有人受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