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在泰国推出卡罗拉Cross并承诺很快会有更多市场

摘要 据说紧凑型卡罗拉是世界上最畅销的名牌。丰田有意保留这一荣誉,第12代采用了掀背车、旅行车和轿车的形式。自然,最近推出的卡罗拉十字架涵

据说紧凑型卡罗拉是世界上最畅销的名牌。丰田有意保留这一荣誉,第12代采用了掀背车、旅行车和轿车的形式。自然,最近推出的卡罗拉十字架涵盖了唯一的其他失踪的机构版本。案件在泰国和解,其他市场也准备跟进。

丰田远赴泰国曼谷,携最新卡罗拉系列产品——全新电气化2021款卡罗拉Cross紧凑型SUV首次全球亮相。亚洲市场已经开始销售——与大多数其他汽车制造商不同,丰田选择在推出和首次交付之间的几个月内保持这种状态不变。

当然,首款卡罗拉跨界SUV由相同的丰田新全球架构C(TGNA-C紧凑型C代表)支持,该架构已在卡罗拉其他系列和C-HR中使用,后者在尺寸上与新卡罗拉Cross非常接近,但丰田确保这两款紧凑型SUV能够满足不同类型的客户。

从设计上来看,卡罗拉Cross更接近标志性的rav 4 SUV——它有着更加实用的家庭化风格。不过尺寸很重要——卡罗拉Cross是4460/1825/1620mm(长x宽x高),轴距2640mm,整齐地插在更大的RAV4和奇数C-HR之间(虽然两者轴距都是2640mm)。

说到家族定位,卡罗拉Cross全系标配泰国混动高配内饰的丰田安全感驾驶辅助套件,该系列所有车型均有487升的后备箱空间。目前,丰田只分享泰国市场车型专用的动力总成信息。

在那里,它可以使用经典的汽油发动机或混合动力版本,代号为2ZR-FBE和2ZR-FXE THS II。1.8L汽油配备140 PS(103kW),177 Nm(129 lb。ft)和SuperCVT-I变速箱。混合动力汽车的细节也很匮乏,但我们确实知道它的1.8升汽油只能提供98 PS(72 kW)和142 Nm(105磅-英尺)的扭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