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大陆GTC英国评论175 000 cabrio测试

摘要 哦,有人升上英超了?零年代称之为。它想要它的笑话。谢谢您们。然而,只需几分钟就能驾驶这辆巨大的跑车,了解为什么足球运动员和其他运动

哦,有人升上英超了?

零年代称之为。它想要它的笑话。谢谢您们。然而,只需几分钟就能驾驶这辆巨大的跑车,了解为什么足球运动员和其他运动员会被宾利GTC大陆跑车所吸引。

因为它又亮又贵-

不,是因为宾利大陆GTC非常舒适。想象一下,你刚刚在球场上跑了90分钟——或者做了其他精力充沛到Top Gear都没有真正理解的活动。之后你唯一想要的就是一个舒缓豪华的驾驶体验,消除你的痛苦和伤痛。

我们想象不出更优雅的方式。GTC是宾利的大型重量级敞篷旅行车,带有“Z”型折叠织物车顶,打开和关闭仅需19秒,最高时速可达30英里。当然,这辆车比30英里的时速要快得多,因为它下面有一个6.0升的W12发动机,产生626马力和664磅英尺。即使你只是从另一个维度传送过来,对“汽车”一无所知,你也会试图找到更夸张的动力装置。

那么是不是很快?

哦,上帝,是的。惊人的快。快抓住你的头。油门踏板行程很多,如果没有正确的平足,就会想到‘小题大做’。

然后你真的把脚踩平了,想“哦,上帝让它停下来了”。对于一辆重2414公斤的车来说——是的,接近2.5吨——简直不可思议。该公司悄悄地为自己的分量感到自豪;毕竟一辆宾利应该感觉很重。然而,只需要3.7秒就可以得到这个:0-62英里每小时,它将超过200英里每小时。

但它是不是在英伦路上崩塌了?

不,不是的。在自己喜欢的B路上开着这么大这么重这么厉害的东西,有很多孩子气的快乐。在运动模式下,转向非常有力、灵敏、准确,在激烈的转弯过程中没有明显的重量转移。我们可以在这里使用某种重量级拳击的比喻,但我们比这更好。而是会指向前后48v主动防侧倾杆,三腔空气悬架,连续减震。刹车不错,但正如我们第一次见到GTC时所说的,它们可能更好。

但是因为车这么限制,所以车顶打开的时候会稍微受点影响,因为绝对受力的关系,驾驶情况会稍微恶化,天窗也就无足轻重了。从任何意义上来说,这都不是一个交易破坏者,但它确实存在。

然而,在你的脖子上,然后冒险回到舒适模式领域。在这里,孔蒂就是一个至高无上的GT,飘着,飘着,还有你能想象到的任何东西,整天在任何表面上。一切,所有的触摸和控制点感觉都很好.受阻。详细说明。

在这个东西的安慰下,我打赌里面有很多戏。

正确。它是最先进的。优质的皮革,合适的木材,合适的金属,在中央显示屏上旋转12.3英寸,旋转消失在单板下。它是可选的,但是你应该选择它。车顶朝下,可以说你很少咆哮,而车顶朝上,你会认为你是硬顶。这真是不可思议。

宽敞吗?

对前线来说,是的。后面不行。你可以挤人,但谁想挤呢?连宾利都没人挤。最好往后靠,让乘客乘车。沉迷于(可选但绝对必要)18扬声器Naim音响系统。当路人羡慕孔蒂GTC新改造的——现在很帅的——肌肉组织时。这真是一辆好车。

它的竞争对手有哪些?

法拉利波托菲诺,奔驰S级跑车(AMG),阿斯顿DB11沃兰特.每个人都有非常特别的方式来娱乐你。康帝GTC不仅是一个宏伟的景观漂浮方式,也是一个伟大的项目。

我打赌这是一个昂贵的项目。

明智的选择。GTC起价175,100英镑,但我们的测试车充满了价值54,530英镑的选择。比如6500磅的‘Naim for Bentley’音响,欧陆Blackline规格(3200磅),还有,嗯,36095磅的‘第一版’规格:旋转显示屏,Mulliner驾驶规格,情调灯,舒适座椅,撞色缝线,深绒垫等等。尽管如此,它仍然是绿色的(对不起,翠绿),奶油色皮革内饰和黑色引擎盖。所以正确的规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