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为印度开发Creta竞争对手

摘要 根据我们的报道,虽然雪铁龙将在2020年开始在印度销售C5 Aircross,但法国汽车制造商的印度系列将在一年内扩展到包括紧凑型SUV。到2022年

根据我们的报道,虽然雪铁龙将在2020年开始在印度销售C5 Aircross,但法国汽车制造商的印度系列将在一年内扩展到包括紧凑型SUV。到2022年,该品牌将为我们的市场准备第三款产品。第三款车型将是一款正在开发的中型SUV,作为该部门目前领导者现代Krita的竞争对手。

这款全新的SUV将基于国际C4仙人掌,但像雪铁龙在印度的其他产品一样,它将高度本地化,专为我们的市场打造。期待外形和其他雪铁龙一样奇特。

中型雪铁龙SUV可能会使用与雪铁龙紧凑型SUV相同的发动机,虽然处于更高的调教状态。发动机阵容预计将包括1.2升涡轮汽油和1.5升柴油,也有可能实现一定程度的混合,这将是2023年生效的测试,以满足RDE或实际驾驶发射的要求。

除了现代Creta,它上市时将是雪铁龙SUV的第二代,还将与起亚的SP2i和塔塔的新款SUV(代号:黑鸟)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