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场馆的两个月等待期

摘要 不到一个月前推出的现代场馆,已经看到了买家的巨大需求。紧凑型SUV的起步价是Rs。65000(印度前展厅),2019年5月21日定价前甚至收到了15000

不到一个月前推出的现代场馆,已经看到了买家的巨大需求。紧凑型SUV的起步价是Rs。65000(印度前展厅),2019年5月21日定价前甚至收到了15000多份预订。

经销商消息人士向我们透露,最新现代车型的等待时间大约为6-8周,具体取决于发动机和变型的选择。说到发动机,Venue新推出的1.0升汽油发动机结合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是最受客户欢迎的选择。柴油是第二受欢迎的发动机选择。因为它相当基本的装备清单,1.2汽油是最不受欢迎的。

众所周知,场地可以选择两种汽油和一种柴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是一台90马力的1.4升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与此同时,汽油产品线包括一款83马力、1.2升自然吸气装置和一款新的120马力、1.0升GDI涡轮增压磨机。1.2汽油配5速手动变速箱,1.0汽油可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两种不同的场地AT-S和SX-似乎很受欢迎。SX装饰据说是最受欢迎的1.0升汽油吨

现代Venours场馆配备真皮座椅,自动气候控制,8.0英寸触摸屏,带BlueLink和Arkamys音响系统,钻石切割合金轮毂,无线充电,LED DRL,天窗,六气囊,ESC,ABS和EBD。

现代场馆有10种外部颜色选择和3种内部装饰选择。其竞争对手包括Maruti SUV铃木Vitara Brezza、福特EcoSport、塔塔Nexon和Mahindra XUV300等紧凑型SU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