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踢冲浪概念首次亮相便携式淋浴系统

摘要 起步价仅17990美元,宽敞的客舱,漂亮的日产前场任意球,可以说是入门级跨界车型中的极品。它的目标主要是年轻人,新的Kicksurf概念是为了

起步价仅17990美元,宽敞的客舱,漂亮的日产前场任意球,可以说是入门级跨界车型中的极品。它的目标主要是年轻人,新的Kicksurf概念是为了证明你不需要昂贵的超高科技汽车来娱乐和实践你的爱好。

顾名思义,这项研究的目的是“寻找最完美的冲浪人群”,或者是那些喜欢冲浪这种积极生活方式的人。日产表示,它已经安装了用于承载板的屋顶横梁和用于潜水服和不同配件的后甲板。更有趣的是,这辆车配备了便携式淋浴系统和防水腕带,实际上可以锁定和解锁汽车的车门。

这个时髦的概念是基于阿莱霍和圣地亚哥穆尼斯的观点,他们分别在巴西和阿根廷争夺冲浪冠军。Kicksurf是在日产的拉丁美洲卫星设计工作室设计的,灵感来自南美著名的海滩。

“我们认为它一定是冲浪爱好者生活方式和需求的完美结合,”日产设计团队的约翰萨斯评论道,他负责创建Kicksurf概念。蓝色是一种由暗变亮的颜色。我们用它来代表海水中的各种阴影。明亮的黄绿色基调和蓝色使日产Kicksurf概念车充满活力和运动感。感觉。"

在这一点上,日产没有对Kicksurf投产的前景发表评论。虽然这种情况不一定会发生,但是如果我们把它的一些功能当做常规Kicks的出厂配件选项,我们也不会感到意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