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6白金可能会拒绝500马力的黑翼V8

摘要 退一步说,凯迪拉克CT6的未来是不确定的,汽车厂商中没有人知道豪华车会怎么样。它可能会存活一两年,但仍然没有全面的承诺来保护凯迪拉克

退一步说,凯迪拉克CT6的未来是不确定的,汽车厂商中没有人知道豪华车会怎么样。它可能会存活一两年,但仍然没有全面的承诺来保护凯迪拉克中的任何人。然而,一份新的报告带来了一些实证主义,声称顶级CT6铂将获得4.2升V8发动机。

问题中的电机是Blackwing设备的失谐版本,它为预购订单开始后24小时内售出的限量版CT6-V提供动力。在凯迪拉克销售的275辆汽车中,有一款发动机罩下有550马力(410千瓦)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而CT6白金版将获得500马力(373千瓦)和553英尺-英尺(750牛顿)的略微偏移版本。米)的扭矩。与限量版CT6-V一样,铂金车型将采用10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

有意思的是,根据CarsDirect引起我们注意的订购指南的数据,CT6铂金会比它更强大的兄弟更贵。起步价为96,790美元的目的地,双涡轮增压V8轿车将是有史以来最贵的CT6,价格比CT6-V高8,000美元,比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CT6高9,000美元。

在这一点上,没有任何关于凯迪拉克将生产多少辆CT6 Platinum 4.2车型的信息,但我们已经进入了2019车型年,因此很可能不会有数千辆。但新系列不会作为限量版车型投放市场,所以数量应该远高于CT6-V的275辆量产标志。

铂金饰是该系列中最豪华的,配备了20个可调节真皮座椅、19英寸多辐合金轮毂和凯迪拉克超级巡航半自动驾驶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