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因燃油泄漏召回近20万辆汽车

摘要 沃尔沃宣布,由于潜在的燃油泄漏问题,在全球范围内召回21 9万辆汽车,其中30,777辆英国汽车受到影响。沃尔沃召回2015年至2016年款柴油发

沃尔沃宣布,由于潜在的燃油泄漏问题,在全球范围内召回21.9万辆汽车,其中30,777辆英国汽车受到影响。沃尔沃召回2015年至2016年款柴油发动机的V40、V40CC、S60、S60CC、V60、V60CC、XC60、V70、XC70、S80和XC90。在受影响的汽车中,错误的燃油管路可能会导致裂缝,从而导致燃油泄漏到发动机舱中。

沃尔沃2016年在英国售出46,696辆汽车,全球售出534,332辆汽车,这意味着很大比例的汽车受到影响。该公司“自愿”召回汽车,因此应该会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联系受影响的车主。

沃尔沃召回21.9万辆汽车是继丰田去年10月的全球行动之后,上一代普锐斯和Auris因潜在延迟审查了240万辆汽车。与此同时,宝马在2018年召回了26.8万辆英国汽车,担心废气再循环冷却器可能导致乙二醇泄漏。

负责监督此次召回的英国司机和车辆标准机构(DVSA)最近告诉Auto Express,它正在考虑将其MoT与召回数据库连接起来。在英国召回约2.39辆汽车,其中近100万辆用于可能存在缺陷的高田安全气囊。

沃尔沃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汽车快报》:“沃尔沃汽车公司的调查发现,一些车辆的发动机舱中的一条燃油管路可能存在小裂缝。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情况与加压燃油系统相结合,可能会导致发动机舱内的燃油泄漏。

“没有关于这个问题的损害或伤害的报告。沃尔沃积极召回这些汽车,作为预防措施,以避免未来出现任何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