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之鹰VIII是本周的特别劳斯莱斯

摘要 欢迎来到最新的限量版劳斯莱斯——一辆为纪念首次不间断跨大西洋飞行一百周年而设计的幽灵。劳斯为什么在乎?因为1919年6月完成上述飞行的

欢迎来到最新的限量版劳斯莱斯——一辆为纪念首次不间断跨大西洋飞行一百周年而设计的幽灵。劳斯为什么在乎?因为1919年6月完成上述飞行的飞机——第一次世界大战遗留下来的改进型维克斯维米轰炸机——使用了双20.3升、350马力的劳斯莱斯鹰八发动机。

罗尔斯说,发动机是“唯一被证明坚不可摧的部件”。飞行员约翰阿尔科克船长和上尉阿瑟布朗遭受了所有导航设备失灵的痛苦,所以他们只能用星星画出一条航线。在最好的时候并不理想,尤其是当你有很多厚云和冰雾要处理的时候。

劳斯表示,幽灵的外观“令人想起”了“非凡的夜间冒险”,它的双色灰色油漆,深色车轮和格栅。里面的东西更大胆——灰色和黑色的皮革,加上大量的黄铜作为对六分仪的致敬,以帮助他们找到自己的路。

对于仪表盘,罗尔斯使用了烟熏桉树和金属“真空金属化”,并镶嵌了银和铜。这种效果被认为是“现代的抽象解释,他们将最终享受到他们的飞船已经驱散了浓雾和乌云的观点”。

同时,罗尔斯熟悉的星光顶灯反射出飞行之夜出现的天空。飞行路线和星座都绣有黄铜线、绣云和一盏红灯,显示了两颗星星开始航行的确切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