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强烈暗示新款86将与斯巴鲁联合开发

摘要 今年早些时候,互联网上出现了一个来自日本的令人担忧的谣言,内容是丰田计划推出第二代86跑车,但此后公司官员否认了这一消息。另一位丰田

今年早些时候,互联网上出现了一个来自日本的令人担忧的谣言,内容是丰田计划推出第二代86跑车,但此后公司官员否认了这一消息。另一位丰田代表,这次是该公司的欧洲营销总监马特哈里森,向车迷们保证,最终会有一款新的86。他将第一代称为“成功的光环”,并补充说,新的Supra不会在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因为他认为两者可以和平共处。

哈里森在接受英国杂志Autocar采访时强烈暗示,86的下一次迭代将再次代表丰田和斯巴鲁的共同努力。他宣称这将是两家公司合作的一个“安全假设”,这实际上意味着未来几年将会有一个新的斯巴鲁BRZ。

让汽车继续生存的决定与跑车将产生的估计量没有必然联系,因为丰田非常清楚它不会创造任何销售记录。相反,哈里森认为将86保留在阵容中增加了“品牌的兴奋度和情感吸引力”。

考虑到跑车市场正在萎缩,这一趋势并不令人惊讶——这一趋势促使丰田与宝马合作,为新款Supra打造可行的A90商业案例。第三辆跑车正在路上。丰田计划在86和Supra之间插入一些新的东西。所有迹象都指向复活的MR2的方向。

丰田在和其他品牌合作,不仅要做高性能车,普通乔也要做。与铃木合作共享车型、生产和技术,而与马自达的交易涉及在阿拉巴马州新建一家价值16亿美元的工厂,以制造新的卡罗拉和未指定的Zoom-Zoom跨界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