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E30 M3 Restomod包配备了390马力的经典外�

摘要 如今,第一代宝马M3以其E30底盘名称的粉丝而闻名,这绝对是一个经典,收藏品市场的价值也越来越大。习惯了现代高性能车的新车主可能会发现

如今,第一代宝马M3以其E30底盘名称的粉丝而闻名,这绝对是一个经典,收藏品市场的价值也越来越大。习惯了现代高性能车的新车主可能会发现,原来的四缸发动机需要动力,内饰塑料不符合现行标准。英国公司Redux现在提供了一个答案,并制造了一款E30 M3 restomod来更新旧型号。它作为最初的生产系列只有30架,现在第一个客户已经交付了。

Redux的工作格言是——增强。发展。对于E30 M3,它使用2.3升四缸发动机,排量增加到2.5升。这款车的买家在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增加了Redux,但该公司也提供了自然吸气版本。该应用程序在14.5磅/平方英寸的增压下运行时,可提供390马力(291千瓦)和390磅-英尺(529牛-米)。动力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但在另一个选项中接近五速。后轮轴采用限滑差速器,可提供额外的牵引力。

三向可调减震器可将橡胶保持在路面上。制动来自前AP Racing六活塞卡钳和后四活塞制动器。后来的版本有碳陶瓷板作为额外的选择。

Redux同样关注M3的身体。它爆炸碎片并进行任何必要的修复。保险杠、挡泥板、车顶、侧裙现在都是碳纤维的。后来的汽车多了一个碳罩。

内饰采用Alcantara面料,包括车顶内饰、车门饰件和中控台。乘客坐在皮革包裹的Recaro座椅上。后座不见了,现在只有一个简易的板凳。我们可能做出的为数不多的改变之一是用象征性的简单性取代数字仪器和原始模拟元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