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特斯拉价值的增加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发薪日收于24亿美元

摘要 马斯克刚刚在5月兑现了他的第一个股票支付期权,他已经接近第二个支付日。据报道,马斯克的身家已经达到705亿美元。今年5月,由于特斯拉实

马斯克刚刚在5月兑现了他的第一个股票支付期权,他已经接近第二个支付日。

据报道,马斯克的身家已经达到705亿美元。

今年5月,由于特斯拉实现了雄心勃勃的薪酬计划第一部分的所有目标,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财富增加了约7亿美元。现在,不到两个月过去了,马斯克已经接近另一笔支出,可能是24亿美元。

彭博周二报道称,马斯克薪酬协议的第二部分几乎已经确定。特斯拉已经达到了去年第一个和即将到来的发薪日的要求。今年早些时候,这家汽车制造商的平均六个月估值超过了1亿美元。该公司以每股350.02美元的价格向马斯克发行了169万股特斯拉股票。如果他当天以761.19美元的价格出售特斯拉,他将获得6.94亿美元的利润。

现在,随着特斯拉6个月的股票估值逼近1.5亿美元,他将再获得169万股。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特斯拉的单只股票徘徊在1500美元左右。如果特斯拉CEO解锁交易的下一部分,以上述价格(761.19美元)买入股票,并立即以每股1500美元的价格卖出,那么你就可以看到数十亿美元的来源。

当他继续实现特斯拉董事会设定的目标时,马斯克总共拥有2030万股。如果他收集所有股票并出售,整个薪酬方案将价值500亿美元。

在特斯拉前进的里程碑中,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成为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甚至超过了丰田。此外,即使在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特斯拉也表示,它在第二季度交付了相当可观的新车份额。然而,7月22日,我们将发现特斯拉是否仍能盈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