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大众高尔夫原型车正在测试刹车灰尘颗粒过滤器

摘要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每年约有300万人死于室外污染。这是一个巨大的数字,汽车行业是令人震惊的数据的最大负面贡献者之一。不,我们不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每年约有300万人死于室外污染。这是一个巨大的数字,汽车行业是令人震惊的数据的最大负面贡献者之一。不,我们不只是谈论冰驱动车辆的废气造成的空气污染。

也许你们中的一些人知道刹车灰尘现在正在成为大国的一个主要问题。过滤器专家和供应商Mann Humel估计,仅德国每年就产生近1万吨刹车尘粒。如果你做一些数学计算,你可以想象每年全球创造几十万吨。

所有这些数字清楚地表明,汽车制造商需要采取措施来减少刹车产生的微粒数量。大众似乎是最早尝试过滤系统的公司之一。附带的高尔夫GTD样机正在测试安装在制动钳下的制动灰尘颗粒过滤器。

目前还不清楚这种滤镜的来源是什么,但是Mann Humel从2003年就开始解决这个问题了。这些很可能是由路德维希堡的一家公司提供的,该公司使用坚固的外壳,可以安装在不同尺寸的制动器上。在这种情况下,这些似乎是所有四个角落的标准钢板。

曼胡梅尔(Mann Humel)在最近的一份新闻稿中解释道:“刹车过程中最大的灰尘来源之一就是刹车过程。”“这就是为什么曼恩胡梅尔开发了刹车尘粒过滤器。该过滤器可以防止制动过程中产生的高达80%的灰尘颗粒进入环境空气。微尘颗粒过滤器可以保留已经存在于环境空气中的微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