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用规格的新定制悍马看起来准备好了黑暗的一面

摘要 军用规格汽车继续创造令人印象深刻的悍马H1,该公司新完成的第六个例子现在显示其黑暗美学。这款车是Mil-Spec release产品线的一部分,

军用规格汽车继续创造令人印象深刻的悍马H1,该公司新完成的第六个例子现在显示其黑暗美学。这款车是Mil-Spec release产品线的一部分,该产品线将在2018年至2020年推出12款定制悍马。这款产品的价格是295,039美元。

像Mil-Spec的其他作品一样,该团队用更硬的铝制部件取代了原始的基板。所有车身面板现在都由航空级铝制成。新悍马采用八向可调空气悬架,可以在驾驶室内提供四英寸的高度调节。

为了匹配一般的外观,6.6升Duramax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以产生500马力(373千瓦)和1000磅英尺(1356牛顿米)的扭矩。动力通过六速自动变速器,提升了输出。后轮轴上的双速分动箱和ARB气动锁意味着钻机应该能够爬行几乎任何东西。带有12.25英寸开槽/钻孔转子的威尔伍德制动器有助于降低大型钻机的速度。

Mil-Spec第六个创作的买家(上图画廊)想要类似于该公司第二个版本的东西(下图画廊)。他们都有快速的背部,但设计师的最新目标是创造一个更实用的外观。本产品采用功能罩和铝合金呼吸管进气口。大型管状保险杠保护前车身。一个60英寸的LED灯条横跨挡风玻璃的上部。配备20英寸黑犀牛军械库车轮和38英寸日东岭抓钩轮胎。

在内部,Mil-Spec的第六个创作是黑色,混合了皮革和坚韧的鸭海洋帆布。帕拉卡德门把手很酷。有一个乙烯基覆盖的地板,所以不用担心你的泥泞的靴子会破坏任何东西。该公司还增加了额外的隔音材料和填充顶篷,使汽车比普通悍马更安静。因为有足够的内部人员空间,前后排座椅都有独立的空调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