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19款捷豹XE展现外部调整和技术升级

摘要 捷豹希望通过2019年的新改版来纠正XE的错误。更新后的捷豹XE将调整外观,升级技术武器库,并进行重大改造。价格不到34000英镑,将于本周上

捷豹希望通过2019年的新改版来纠正XE的错误。更新后的捷豹XE将调整外观,升级技术武器库,并进行重大改造。价格不到34000英镑,将于本周上市。

XE四年的设计没有改变任何金属产品,只是一系列的小调整,提供了更清新的外观。车头有重新造型的进气格栅,比之前略显傲人。它位于一个全新的保险杠中,进气口更大。如果大灯看起来更流畅,那是因为比老款薄了12 mm,现在每辆XE都标配了LED“J-Blade”日间行车灯和大灯。

“这一变化的目的是使XE更有目的性,”捷豹外部设计经理Paven Patel说。“我们试图让汽车看起来越来越宽,让它有一个更向后的外观——大灯是关键。”

翼子板保持不变,但后部XE通过新的保险杠和灯为您的典型中年人进行了更新。“在老款XE上,如果你有入门级车或者顶级车,车尾看起来都差不多。对于这款XE,我们在核心车型和运动版之间赋予了略有不同的低保险杠,这使得每款车型都更加独特,”Patel说道。旧XE的圆形LED已经被我们新的“Chicane”设计所取代,滚动指数已经成为现在的标准。“这样的招数既能整理车尾,又能让车看起来更宽,更容易种。”

不过,由于XE的新内饰可能会被误认为是全新的车型,所以它才是真正的改变。虽然整体结构和以前一样,但是在材质和对细节的关注上有了很大的飞跃。

XE握着I-Pace电动SUV的方向盘,它的“隐藏直到点亮”按钮和方向盘后面的虚拟显示器。捷豹还为其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安装了10.2英寸的上屏幕和新的下屏幕,带有推拉旋钮,这是从I-Pace再次挤压出来的。

中控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但这次XE通过使用触发变速杆和驾驶模式,切换了跑车的一些F型功能。XE还首次使用了无线充电板,新路虎揽胜极光的智能后视镜是可选的,它利用位于车顶的摄像头在镜子上发出清晰明确的向后图像。

车窗、后视镜和记忆座椅按键的设计更简单,车门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有了更大的门盒和新的把手,老车沙哑的塑料已经换上了软塑料。现在可以订购各种颜色的车门和座椅,包括黑色、奶油色、浅灰色、红色和棕色,顶级XE可以得到温莎真皮座椅——和XJ豪华车一样。

“我们在这个内饰上花了很多时间,”捷豹内饰的创意总监Alister Whelan说说实话,我们太专注于把之前的XE驱动做得很好,对内饰有负面影响。这一次,我们仍然拥有一辆出色的卡车,但我们已经能够将时间花在内部装饰上。"

不仅提升了材质,还增加了一些设计触点。仪表板和车门采用新型碳纤维和木材装饰,中控台采用尾部金属饰条装饰,Meridian音响系统采用仪表板和铝制扬声器格栅装饰。仔细看,有‘Est’。1935年,考文垂在座椅和无线充电板上的标签与字母结合成菱形图案。“这是20世纪50年代捷豹标志的现代视图,它也在大灯中反复出现。”

新XE抛弃了老款车的SE、Prestige、R-Sport和Portfolio装饰结构,现在体现了E-Pace和I-Pace的系列。通用(捷豹言语中的‘核心’)和R-Dynamic(更具运动风格),其中有S、SE和HSE套装。基本的S配备了18英寸的车轮,电动真皮座椅,LED头灯和尾灯,前后停车传感器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尽管修改了范围和内外大修,捷豹并没有推出XE与新的发动机系列,而是将它们配对。有两款2.0升汽油、247马力和296马力(分别称为“P250”和“P300”)和一款178马力和2.0升柴油的D180所有这些车型都标配了八速自动变速器。

D180现在符合RDE2标准(意思是不会吸引BiK的4%补充),但预期的轻掺汽油系列至少还需要一年。更糟糕的是,备受期待的宝马330e兼容插电式混合动力XE-使用1.5升三缸汽油和电动马达-不太可能在今年推出。

捷豹希望这款新车能够刺激XE的销量。自2015年这款车上市以来,至少在英国的销量几乎减少了一半。售价33,915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