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850i xDrive Coupe首款发布

摘要 宝马推出全新8系独家首发版,限量400辆。只有10个样品会在今年6月及时送到英国,每个零售价为121,995英镑。第一版基于M850i,配备了一系列

宝马推出全新8系独家首发版,限量400辆。只有10个样品会在今年6月及时送到英国,每个零售价为121,995英镑。

第一版基于M850i,配备了一系列内饰和外观增强功能,由公司定制车辆品牌BMW Individual托管。限量版M850i的外观为黑色双肾格栅,四周为黑色车窗,黑色排气尖,20英寸合金轮毂,独特的金属蓝涂装。

在内部,限量版M850i使用真皮M-Sport方向盘、Alcantara车顶衬里、Bowers和Wilkins音响系统以及象牙白和深蓝色真皮内饰。为了标志这款车型的专属,宝马还会为仪表盘提供铭牌,每个单元的内置编号上都刻有铭牌。

所有第一版都配备了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输出功率为523bhp,扭矩为750Nm。它由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提供动力。0-62mph耗时3.7秒,最高限速155mph。可选配件包括碳纤维车顶和保险杠、镜盖和侧裙的碳纤维装饰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