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斯柯达精致改装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摘要 继斯柯达史上最长预告片之后,2020年的精致改造终于再次瞄准了那些寻找更实惠、更实用的大众帕萨特的人。精心的造型更新是VAG中期更新的标

继斯柯达史上最长预告片之后,2020年的精致改造终于再次瞄准了那些寻找更实惠、更实用的大众帕萨特的人。精心的造型更新是VAG中期更新的标准,所以捷克的旗舰产品变化不大也就不足为奇了。

如果你知道去哪里找,改变前的模型将被更新。最明显的变化发生在后来,公司标志已经被尾门上的“斯柯达”字样取代,以回应Kamiq和Scala。全LED尾灯的图形与之前略有不同,有顺序转向灯,最终蔓延到大众帝国这个不起眼的品牌。

安装在车尾的全宽镀铬装饰将尾灯分为两部分,即使宽度不变,也会给人一种车更宽的错觉。谈到尺寸,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将掀背车的长度增加了8毫米(0.3英寸),而车厢的长度增加了6毫米(0.2英寸)。

你看到的大灯可能看起来很熟悉,但实际上是全新的,因为双氙LED日间行车灯已经被更先进的全LED矩阵排列取代——斯柯达品牌的首创。每当Superb打开或关闭时,新技术都有一些“舞蹈”,就像最近的奥迪一样。这些新的前轮组比旧的更薄,可以满足更广泛的公司格栅。现在他们重新设计了双板条,使车辆更有气势。

新的18英寸和19英寸合金轮毂以及现在包括种族蓝和水晶黑在内的扩展车身颜色使外部变化更加完美。

步入机舱,有一些装饰层的新座椅装饰,还有中控台和仪表盘的镀铬和装饰性装饰。斯柯达还刷新了皮革和Alcantara面料包裹的座椅上的彩色缝线,座椅下的储物盒现在已经被照亮。选择顶部的LaurinKlement,你会得到一个米色或黑色的Alcantara天篷,包括中央支柱。

“简单而智能”的功能列表正在扩展。Superb Combi的假行李箱地板下有一个漂亮的独立托盘。它还有一个灵活的组织者,带有一个可移动的水平杆,可以更好地安排你的货物。

引擎盖下,是通常的VAG故事,有三种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入门级1.5 TSI,150马力(110千瓦)与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自动连接,其次是DSG-只有2.0 TSI,190马力(140千瓦)或272马力(200千瓦)。有了后一种选择,你的Superb将拥有全轮驱动。

在柴油方面,我们熟悉的1.6 TDI仅通过DSG引入了120马力(110千瓦),而在改装的欧洲帕萨特中首次出现的更大的2.0 TDI Evo具有150马力(110千瓦)的水龙头,可以使用三踏板或双踏板工作。更强大的190马力(140千瓦)柴油版只有DSG,AWD是可选的。

到目前为止,关于动力系统最大的新闻就是插电式混动系统——斯柯达量产模式又是一个首选。它结合了1.4 TSI,开发了156马力(115千瓦)和115马力(85千瓦)额定电机和6速DSG,如密切相关的大众帕萨特GTE。混合动力配置为Superb iV提供了218 HP (160 kW)的综合输出功率。由于从他的德国堂兄那里继承了13千瓦时的电池组,基于真正的WLTP循环,该车将能够在不消耗任何燃料的情况下行驶34英里(55公里)。算上汽油箱的因素,总航程扩大到528英里(850公里)。

请记住,PHEV版本将对可用的货物量产生负面影响,掀背车从625升下降到485升,旅行车从660升上升到510升。这与丢失的电池组位于后轮轴前面的底盘地板中这一事实有关。

像许多其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一样,Superb iV将有一个人工声音发生器,以提醒道路使用者何时以电动模式行驶。说到新技术,斯柯达正在增加对无线更新的支持,并推出两种新的辅助系统:拖车辅助系统可以在牵引时帮助你,四个摄像头可以提供区域视图和汽车的360度综合视图,可以让你在停放相对大型的汽车时生活更轻松。

斯柯达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常规动力Superb车型,而电气化Superb iV将于2020年初推出雄心、风格、Sportline和LK装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