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雷克萨斯LC 500h哑光原型在巴塞罗那推出亮色调

摘要 在雷克萨斯LC 500H磨砂原型概念首度亮相在2019巴塞罗那车展品牌的豪华轿跑车抢眼空间橙色油漆。这是雷克萨斯在充满活力的耀斑黄色和 结构

在雷克萨斯LC 500H磨砂原型概念首度亮相在2019巴塞罗那车展品牌的豪华轿跑车抢眼空间橙色油漆。这是雷克萨斯在充满活力的耀斑黄色和 结构蓝色之后在LC上展示的最新特殊颜色 。

雷克萨斯表示,具有哑光效果的Space Orange颜色灵感来自“在清澈的日落中朝向太阳看时可以看到的色调”。在20世纪60年代末和70年代期间,阴影还可以唤起各种汽车上可见的橙色色调。

雷克萨斯还配备了一套21英寸轮毂,搭配半哑光黑色饰面和橙色刹车卡钳,搭配Matte Prototype。空间橙色装饰也装饰在方向盘中心的内部,换挡拨片,乘客侧仪表板装饰和门板上的条带。

该公司不会为此概念修改动力总成。LC 500h采用混合动力辅助3.5升V6发动机,功率为354马力(264千瓦)。它具有雷克萨斯所说的多级混合动力变速箱,它结合了CVT和四速自动变速箱,创造出类似于10速的布局。

根据雷克萨斯国际战略通讯高级经理Moe Durand 4月份对Car Buzz的讲话,今年LC显然有“大事”发生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车是什么,但可能是LC F或可转换车型,但Matte Prototype可能不具备该阵容的主要扩展性。

雷克萨斯称这款车为原型车,但该公司并未提及其生产机会。在黄版开始作为一个一次性的,虽然如此,你不应该完全排除磨砂原型看到生产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