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谣言声称大众集团可能在2030年前出售宾利和兰博基尼

摘要 大众汽车集团正处于制定Vision 2030计划的最初阶段,该计划旨在在未来11年内对公司进行大规模重组,包括可能放弃其许多优质品牌。该公司甚

大众汽车集团正处于制定Vision 2030计划的最初阶段,该计划旨在在未来11年内对公司进行大规模重组,包括可能放弃其许多优质品牌。该公司甚至没有选择那些人来领导这项计划,但不知何故,汽车公司在一些早期计划中获得了内幕消息。

大众品牌,奥迪,保时捷是未来大众集团安全的,但马克斯其余的都是不那么安全的,据公司内部人士说话的汽车。斯柯达和西亚特可以通过更加独特的设计进行改造。然而,宾利,布加迪,杜卡迪,Italdesign和兰博基尼可能会出售或者只是斧头。

据报道,宾利最受威胁的是离开大众集团,因为该品牌过于老套。“当你能支持一个潮流引领者时,为什么要投资一个看起来很落后的企业,”一位资深分析师告诉汽车。据称该公司不会在一夜之间关闭这个品牌,而是悄悄地寻找可能来自中国的买家。

请记住,2030年愿景正在形成大众集团未来十年的战略。传言中较大的宾利SUV仍然完全有可能发生,该品牌打算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款Flying Spur。

据称,布加迪将离开大众汽车集团,但仍然可以通过将控制权交给费迪南德保时捷的孙子费迪南德皮耶希来保持对保时捷家族的影响。

兰博基尼的未来似乎不太确定。据称,执行官正在评估该品牌在提供良好投资回报方面的潜力。如果领导者不喜欢他们发现的东西,那么Lambo和Ducati据称将作为一揽子交易出售。

虽然一些大众集团的品牌可能会消失,但汽车制造商有可能推出一款特定于电动车的品牌。现在没有商业案例,但事情可能会发生变化。

到目前为止,未来的计划注定会随着时间而改变。我们不得不采取一些措施,但这些指控符合汽车制造商追求电气化的当前趋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