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GLB正在考虑越野包装

摘要 虽然这个概念在不到一个月前推出,但生产就绪的GLB实际上并没有落后。事实上,我们知道今年夏天将举行官方首映式,梅赛德斯已经在瑞典北部

虽然这个概念在不到一个月前推出,但生产就绪的GLB实际上并没有落后。事实上,我们知道今年夏天将举行官方首映式,梅赛德斯已经在瑞典北部组织了预生产原型的试驾。Autocar有机会跳进四四方方的交叉路口,并与三角星的工程师Jochen Eck聊天,该工程师负责测试属于紧凑型细分市场的模型。

他透露,在梅赛德斯的高管排除了新款B级车的长轴距版之后,开发GLB背后的想法。考虑到对交叉车的需求增加而不利于小型货车,这是一个有意义的决定。Eck继续提到概念GLB的坚固外观可以转化为生产模型的越野包装,但尚未做出最终决定。

一个更有能力的GLB会很高兴看到,特别是因为Autocar说标准车型的行驶高度限制了交叉在困难地形上的能力。埃克确实说可以增加更多的离地间隙,但他认为在这个级别购物的人并不真正关心越野能力而只想要在路上表现。即使批准生产,也不会在发布时提供越野准备的GLB。

有史以来第一款GLB将比外出的GLA长4.63米(182.3英寸)或长21厘米(8.3英寸),尽管后者可能会增长第二代。交叉的宽大长度将使其几乎与GLC(4.65米/ 183英寸)一样长,并将转化为宽敞的机舱。没有倾斜的车顶线进入头部空间的四四方方的形状将是另一项资产,而比A级车型长100毫米(近4英寸)的轴距将确保充足的腿部空间。

与概念一样,您可以购买的GLB将在第三排提供。下面的视频 - 从4点开始标记 - 显示一个高个子(近1.9米或6英尺2英寸)向中间滑动,跳到最后面的座位,声称它“舒服”。即便如此,那些两个座位可能最适合孩子。

该视频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看看GLB的哦那么熟悉的机舱,仪表板设计几乎与其他新款梅赛德斯紧凑型轿车完全相同,GLK的精神继承者将继承其中的一切。根据市场的不同,更便宜的版本将采用前轮驱动布局,而更昂贵的版本将采用4Matic。

在传统动力模型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揭晓之后,2021年将推出全电动EQ 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