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在韩国开始生产新的Sorento Hybrid

摘要 起亚宣布已在其韩国生产工厂开始生产欧洲规格的Sorento Hybrid。生产开始代表起亚旗舰SUV首次使用电动动力总成。该汽车制造商指出,SUV通

起亚宣布已在其韩国生产工厂开始生产欧洲规格的Sorento Hybrid。生产开始代表起亚旗舰SUV首次使用电动动力总成。该汽车制造商指出,SUV通过新平台和智能包装的动力总成实现。

该车是第四代索伦托,在韩国起亚华城的生产工厂生产。该工厂生产SUV的混合动力,汽油和柴油版本。首款下线的Sorento混合动力SUV将运往欧洲市场。为北美市场制造的混合动力汽车将在佐治亚州西点市的起亚工厂生产。

第三代索伦托也建立在同一条生产线上。起亚自2002年推出以来,迄今已在全球销售了300万辆Sorento车型。第四代SUV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在欧洲发售,并于今年年底在大多数其他起亚市场上发售。

起亚在韩国开始生产新的Sorento Hybrid

Sorento Hybrid是第一款基于起亚开发的新一代中型SUV平台的汽车。起亚说,它具有更大的车身,可以最大程度地增加货物和行李空间,使其成为周围用途最广泛,最宽敞的三排SUV之一。混合动力的动力总成是1.6升T-GDi涡轮汽油直喷发动机,搭配1.49 kWh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组和44.2 kW电动机。

动力总成产生230 PS和350 Nm的扭矩,并保证了高性能的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发动机通过安装在变速箱上的电子设备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没有提及车辆的纯电动驾驶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