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使用可折叠玻璃和一些封面显示技巧

摘要 三星今天推出了其最新的可折叠Galaxy Z Flip 手机。它看起来与陷入困境的 Galaxy Fold 大不相同,而且折叠起来很像新的摩托罗拉 Raz

三星今天推出了其最新的可折叠Galaxy Z Flip 手机。它看起来与陷入困境的 Galaxy Fold 大不相同,而且折叠起来很像新的摩托罗拉 Razr。它显然被设计成一款配备 6.7 英寸 OLED 显示屏的完整手机,当它合上时,它可以折叠并缩小成一个小得多的正方形。三星计划在 2 月 14 日推出 Galaxy Z Flip,售价 1,380 美元。

可以把它想象成一个可以放进口袋或包里的小手机,可以像普通的翻盖手机一样折叠起来。Galaxy Z Flip 还包括一个巧妙的 1.1 英寸 OLED 保护盖显示屏,可在设备关闭时突出显示通知,一旦再次展开,您可以点击它们直接进入应用程序。您甚至可以将此封面显示用作相机的取景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