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d Spinal将举办虚拟晚会

摘要 联合脊柱协会很高兴地宣布,它将在美国东部标准时间11 月 10 日星期三下午6 点举办一场虚拟盛会和社区活动,以庆祝 75 年来在建立包

联合脊柱协会很高兴地宣布,它将在美国东部标准时间11 月 10 日星期三下午6 点举办一场虚拟盛会和社区活动,以庆祝 75 年来在建立包容性脊髓损伤和疾病患者世界 (SCI/D)。

“在我们庆祝 United Spinal 成立 75 周年之际,让我们利用这一历史性时刻来反思、重新振作和重新聚焦。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处于更好的位置和更致力于打造一个残疾人真正平等和包容的世界。团结起来,我们可以成为点燃更广泛的残疾社区的火花,以及帮助引导它的愿景,” United Spina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文森佐·皮斯科波 ( Vincenzo Piscopo ) 说。

虚拟活动将汇集获奖者和特邀嘉宾,他们将反映 United Spinal 在赋予残疾人社区及其支持者权力方面的独特作用。

特邀嘉宾将包括Lin-Manuel Miranda、Ali Stroker、Carina Ho、美国参议员Tammy Duckworth、美国参议员Raphael Warnock和前国会议员Steve Bartlett。PBS NewsHour 的首席记者Amna Nawaz将担任司仪。

虚拟活动的门票是免费的。在这里注册。

欢迎捐款。

将提供字幕、ASL 和音频描述。包含直播视频的活动链接将在活动前一天发送。注册者将收到登录说明以及活动程序。

在整个周年纪念年中,United Spinal 向支持该组织建立一个包容性世界的愿景的成员、倡导者和残疾人开拓者致敬。

United Spinal 的会员杂志 New Mobility 10 月刊以 75 年的亮点为特色,包括使该组织成为 SCI/D 社区首要非营利组织的四个关键要素。

自 1946 年成立以来,United Spinal 为人们提供 SCI/D、计划和服务,最大限度地提高独立性,实现成功的社区生活,并提供成为领导者、倡导者和创新者的新机会。

在其成就中,United Spinal 改善了残疾退伍军人的退伍军人福利,起草了《美国残疾人法案》的部分内容,并倡导为轮椅使用者和其他残疾人提供更多的纽约市出租车、公共汽车和地铁站的使用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