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JET借助面向大学生的SHBO应用拓展短期租赁市场

摘要 Priority Aviation, Inc (USOTC:PJET)(PJET)宣布,该公司有望在下个月于 12 月推出其学生公寓(SHBO)应用程序。由于学生宿舍供不应求,

Priority Aviation, Inc.(USOTC:PJET)(“PJET”)宣布,该公司有望在下个月于 12 月推出其学生公寓(SHBO)应用程序。

由于学生宿舍供不应求,估计只有22%的学生住在校园里,PJET 预计其学生宿舍应用程序将与资源有限的学生宿舍市场产生共鸣。

除了推出一款旨在成为学生公寓 Airbnb 的应用程序外,该应用程序的架构还旨在优化针对大学生群体的广告。

据估计,2100 万美国大学生的消费能力超过3760 亿美元。2020 年,学生仅在食品上就花费了 390 亿美元。每年学生在服装和配饰上的支出估计为 670 亿美元。大学本身每年花费大约10 亿美元向大学生群体做广告。

PJET 的学生公寓应用程序设计包括一个人工智能引擎,旨在优化应用程序对希望吸引大学生群体的企业的价值。

PJET 还在构建其业务的实体部分。该公司已达成协议,在德克萨斯州资助和建造一座学生宿舍楼,该楼将支持一所拥有约 1200 名学生的小型私立大学。这是计划支持小型大学并补充学生住房应用程序计划的第一个此类项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