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命Stephen Moret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摘要 Strada Education Network 是一家非营利性社会影响组织,致力于通过在教育和工作之间建立更有目的性的联系来增加个人的经济流动性,今天

Strada Education Network 是一家非营利性社会影响组织,致力于通过在教育和工作之间建立更有目的性的联系来增加个人的经济流动性,今天宣布Stephen Moret为其下一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他将于2022 年 1 月上任。

Moret 为 Strada 带来了作为经济和劳动力发展转型领导者的稳健记录,他领导了国家级业务发展项目——包括成功的州和地方团队竞标亚马逊的 HQ2——同时还建立了高等教育合作伙伴关系,从而导致在新项目和就业增长方面。他从弗吉尼亚经济发展伙伴关系 (VEDP) 来到 Strada,自2017年 1 月起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曾担任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校长兼首席执行官基金会,路易斯安那州经济发展部 (LED) 秘书,巴吞鲁日地区商会首席执行官。他还曾担任麦肯锡公司的顾问、路易斯安那州公共事务研究委员会的公共政策研究员以及哈佛商学院的顾问。

Moret 目前在 VEDP 担任职务,与高等教育合作伙伴合作推出了一项世界级的定制劳动力计划,即弗吉尼亚人才加速计划。他还与大学和州领导人合作,设想、设计并领导实施了弗吉尼亚州 价值 11 亿美元的科技人才投资计划,以使弗吉尼亚州每年授予的计算机科学及相关领域的学士和硕士学位数量增加一倍,以及创建一个新的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创新园区。

作为 LED 的秘书,他将其转变为美国最大的州经济发展机构之一,领导业务发展工作并建立高等教育合作伙伴关系,帮助确保城市和农村地区的各种项目。在他创立 LED FastStart 后,该公司为公司提供定制的员工招聘、筛选、培训开发和培训交付,《经济学人》称其“可能是 [美国] 最引人注目的全州劳动力发展计划”。他在路易斯安那州(LED FastStart)和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人才加速器计划)创建的劳动力发展计划多次在美国名列前茅

“我亲眼目睹了中学后教育对我自己和许多其他人的生活产生的变革性影响,”莫雷特说。“通过我在多种环境中的专业工作,我还看到了它对地区、州和整个国家的经济竞争力和增长的影响。Strada 的重点使命和大量资源,与其独特的多维方法相结合,使其处于有利位置,以帮助振兴和扩大对经济机会和流动性的美国梦的参与。”

“斯蒂芬在建立能够在教育和就业之间建立有意义联系的伙伴关系类型方面的记录,再加上他非凡的领导能力,使他脱颖而出,成为在 Strada 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并将我们的使命提升到一个新水平的合适人选,”说Marlene V. Coulis,斯特拉达董事会主席。“我们欢迎斯蒂芬,代表董事会,我要感谢汤姆道森的管理,并感谢他继续为 Strada 服务。董事会期待与 Strada 强大的执行团队合作,支持更广泛的组织,以实现我们雄心勃勃的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