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wood宣布成立新的慈善基金会Westwood GIVES

摘要 Westwood Professional Services, Inc (Westwood) 很高兴地宣布成立 Westwood GIVES,这是一个 501c3 慈善基金会。Westwood GIV

Westwood Professional Services, Inc. (Westwood) 很高兴地宣布成立 Westwood GIVES,这是一个 501c3 慈善基金会。

Westwood GIVES 代表了 Westwood 员工的心,并作为一个平台,为团队最重要的事业和需求提供更多资源。Westwood GIVES 的使命是通过捐赠的三大支柱来丰富、参与和影响世界:

健康和福祉(丰富) - 通过对慢性病和疾病的有效治疗和治疗的财政支持,以及为有需要的人提供食物、衣服和住所,丰富儿童、退伍军人和老年人的生活。

专业行业支持(参与) - 为各种相关专业和技术领域吸引学生并资助奖学金。支持高中水平的 STEM 计划,目标是让学生接触 Westwood 的各种职业和潜在的职业道路,从而提升他们的未来。

建筑和基础设施(影响) ——通过为建造房屋、学校和基础设施以支持安全和可持续生活的组织提供财政支持,对弱势社区和家庭产生积极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