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成为全国领先的学生贷款再融资人

摘要 Earnest是一家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接受和负担得起高等教育的金融科技公司,宣布它已成为美国最大的学生贷款再融资机构。Earnest 的学生贷款

Earnest是一家致力于让每个人都能接受和负担得起高等教育的金融科技公司,宣布它已成为美国最大的学生贷款再融资机构。Earnest 的学生贷款再融资发起量(包括 Earnest 和 NaviRefi 品牌的发起量)在 2021 年前三个季度达到44 亿美元,比紧随其后的竞争对手高出 57%。

“Earnest 一直专注于为人们提供过上更好生活所需的资本,”Earnest 首席执行官David Green说。“学生贷款借款人喜欢简单、直接的再融资选择,让他们的生活更轻松。成为市场上最大的再融资人证明了我们再融资产品的质量,我们很自豪能够帮助这么多人提高他们的财务状况。”

自 2015 年以来,Earnest 一直在为学生贷款再融资,帮助超过 180,000 名借款人为超过165 亿美元的学生贷款债务再融资,并使他们能够按自己的条件偿还学生贷款。2019 年,该公司推出了其私人学生贷款产品,该产品是目前最快的申请流程之一,不到两分钟即可提供结果。2021 年,Earnest 还收购了经济援助和奖学金申请平台 Going Merry,以进一步实现其使命,即让每个人都能接受和负担得起高等教育,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学生首先需要承担的债务。

“有学生债务的人应该得到明确、易于理解的学生贷款再融资选择,为他们提供实现财务稳定所需的灵活性。这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 Earnest,”Earnest 学生贷款再融资总经理 Lena Chukhno 说。“Earnest 致力于提供最高的储蓄、最简单的应用体验和卓越的客户服务。通过选择我们,客户可以整合他们的私人和联邦贷款、缩短投资回收期并最终节省资金,从而在金融期货方面获得更多自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