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行业巨头和SANS研究所创始人Alan Paller逝世

摘要 SANS 研究所 (SANS)深感悲痛地宣布, 76 岁的 SANS 创始人艾伦·帕勒 (Alan Paller) 于11 月 9日去世。Alan Paller 是网络安

SANS 研究所 (SANS)深感悲痛地宣布, 76 岁的 SANS 创始人艾伦·帕勒 (Alan Paller) 于11 月 9日去世。

Alan Paller 是网络安全行业的先驱,致力于打造下一代安全防御者。

Paller 先生是网络安全行业的先驱,倡导为从业者提供更多教育和知识的必要性。他将热情、才智和严谨的道德结合起来,有助于将更多有技能的人带入这个行业。他于 1989 年创立了 SANS,这是一个专业的网络安全培训机构,每年培训超过 40,000 名网络安全技术人员。他还是 SANS 技术学院的名誉院长,该学院是美国第一所区域认可的专业网络安全学院和研究生院。

“这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我们的思念和祈祷与他的家人同在,” SANS 研究所首席执行官Eric Bassel说。“他不仅是一位敬爱的同事,还是一位珍贵的朋友和导师。多年前,Alan 将 SANS 置于我们年复一年建立的道路上。他的愿景改变了数十万安全从业者的生活。他的对这个行业的贡献是不朽的,即使在他最后的几周里,他仍继续他的毕生努力,以确保世界安全并建立下一代安全防御者。”

最近,帕勒先生担任国家网络奖学金基金会主席,这是一个新组织,旨在寻找高中和社区大学的网络安全人才,并通过旨在扩大科技行业多样性和机会的有趣游戏鼓励他们的发展。通过这一举措,许多来自不同背景的学生发现了他们从未知道存在的激情和才能。

一位参与的年轻学生说:

“完成这个项目后,我知道我在大学期间和毕业后想去哪里。事实上,加入改变了我生活的方方面面。我现在所做的一切——学校、大学田径和越野、民用空中巡逻、网络安全项目——一切都指向一个大目标:学习计算机科学。我开始意识到网络安全提供了刺激、团队合作、神秘、竞争和挑战,让害羞、笨拙的书呆子和充满活力的运动员都感到满足。”

Paller 先生拥有悠久的职业生涯,包括在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作证,并被选为克林顿总统的国家基础设施保障委员会的初始成员。他被布什总统的管理和预算办公室和联邦首席信息官委员会选为 2005 年方位角奖获得者,这是一项终身成就奖,旨在表彰单个非政府人员在改进联邦信息技术方面的杰出服务。2010 年,《华盛顿邮报》将他命名为“网络安全领域值得了解的七人”之一。Paller 先生是国土安全部咨询委员会 2012 年网络技能工作组的联合主席,并领导 FCC 通信安全、可靠性和互操作性委员会网络安全最佳实践工作组,他是美国宇航局咨询委员会的成员理事会。

“在我们哀悼他的逝世之际,我们将继续他的遗产,为世界各地当前和未来的网络安全从业者提供支持。我们的使命、战略和目标在我们沿着既定的道路前进时保持不变,”巴塞尔先生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