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y&Co.扩大明尼阿波利斯足迹

摘要 Sealy&Co 收购了NorthParkBusinessCenterVII,这是位于明尼苏达州布鲁克林公园明尼阿波利斯郊区的一处占地221,128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Scan

Sealy&Co.收购了NorthParkBusinessCenterVII,这是位于明尼苏达州布鲁克林公园明尼阿波利斯郊区的一处占地221,128平方英尺的工业资产。ScannellProperties在一项场外交易中出售了这处完全租赁的房产。

此次收购是在另一笔涉及两家公司的交易之后进行的:上个月,Sealy从Scannell收购了田纳西州孟菲斯的两处工业地产。出售时,甲级建筑也已全部入住。

投资服务董事总经理JasonGandy和投资服务总监DavisGibbs代表Sealy&Co.领导了这两笔交易。

明尼阿波利斯地区的工业设施

根据CommercialEdge数据,NorthParkVII于2021年在NorthPark商务中心内约73英亩的土地上上线,这是一个占地230英亩的总体规划园区,完全开发后可能包括多达19栋工业建筑。

后装载设施位于10600XylonAve.N.,净高32英尺,设有两扇驶入式门、50个码头高门、ESFR洒水装置以及汽车和拖车停车场。该酒店位于明尼阿波利斯西北子市场,可轻松前往169号和610号高速公路以及94号州际公路。

根据AvisonYoung2022年第四季度的报告,过去20个季度中有两个季度,双城的工业空间吸纳量为负值。尽管净吸纳量很高,但去年的租赁活动却创下了201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截至12月底,该地区的工业供应总量为630万平方英尺,自2018年以来,季度平均值每年都在攀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