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erfelt和PartnersGroup购买1.06亿美元的工业投资组合

摘要 Lingerfelt于3月17日星期五宣布,Lingerfelt和PartnersGroup的一家合资企业已完成以1 056亿美元收购位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都会区的四栋建筑

Lingerfelt于3月17日星期五宣布,Lingerfelt和PartnersGroup的一家合资企业已完成以1.056亿美元收购位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都会区的四栋建筑、120万平方英尺多租户A级物流投资组合的收购。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代表未披露姓名的卖方,并代表买方争取收购融资。

Northlake和Walthall配送中心已全部出租,据报道共有18个多元化租户,其中包括信誉良好的大型跨国公司。

Walthall配送中心由位于切斯特菲尔德ColonialHeights的Walthall/RuffinMill子市场沿I-95的三座物流大楼(1964-1984RuffinMillRoad、1900-1934RuffinMillRoad和1936-1962RuffinMillRoad)组成,总面积为868,600平方英尺弗吉尼亚州县

Northlake配送中心是一座占地293,115平方英尺的物流设施,位于LakeridgeParkway北11800-11900号,位于弗吉尼亚州阿什兰I-95北配送走廊沿线,距离殖民高地三座建筑以北约40英里。

另请阅读:前5个新兴工业市场

这四个物流设施于2000年至2003年间开发,提供交叉码头和后部装载配置、32英尺净高、高码头位置比例、ESFR消防和充足的停车场。

买家打算投资于各种资本改进,包括更换建筑物的屋顶和升级内部和外部照明,以及停车场的外观改进和维修。

高力国际(ColliersInternational)的马特·安德森(MattAnderson)和哈里森·麦克维(HarrisonMcVey)将负责营销和租赁工作。高力国际还将为这些物业提供物业和设施管理服务。

稳定并加强

Lingerfelt负责人RobValentine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该投资组合“以当前租金提供了稳定的现金流,远低于过去三年的市场趋势”。

他补充说,这些建筑“确实迎合了服务不足的中小型工业用户,这是里士满市场绝大多数用户的特点。”

去年6月,Silverman集团收购了占地880英亩的Crosspointe物流中心,该中心是位于弗吉尼亚州乔治王子城南部都会区里士满的前劳斯莱斯制造工厂。

11月,RealtyIncomeCorp.以1.28亿美元的价格从其开发商HouriganGroup、CRG、DSCPartners和IronPointPartners手中购买了位于里士满的一处120万平方英尺的物流设施。该物业已全部出租给Lowe'sHomeCenters。

根据区域经纪公司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的第四季度报告,第四季度交付总量为310万平方英尺,推动里士满都会区的整体工业空置率略有上升,但仅达到2.8%。塔尔希默。

同比交付量创下历史新高,但净吸纳量也创下历史新高,截至年底,在建的820万平方英尺工业空间中,超过四分之三是预售或正在建造的。

高纬环球律师事务所|Thalhimer指出,“尽管目前正在建设中,但缺乏可开发的土地仍然是新开发项目向前推进的最大障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