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迪亚冷库推出凤凰城地区设施

摘要 阿卡迪亚冷藏和物流公司很快将通过新设施将其业务扩展到凤凰城大都会区。该公司签署了租赁和运营菲尼克斯冷库的协议,这是一栋占地293,000

阿卡迪亚冷藏和物流公司很快将通过新设施将其业务扩展到凤凰城大都会区。该公司签署了租赁和运营菲尼克斯冷库的协议,这是一栋占地293,000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目前仍在建设中。该设施预计于2023年第三季度开业,将作为阿卡迪亚在美国西南部的枢纽

据CommercialEdge信息显示,TiCold和BentallGreenOak正在亚利桑那州埃尔米拉奇的Copperwing物流园内开发Phoenix冷库。

完工后,该设施齐全的货架将包括五个完全可转换的冷冻室和冷藏室,可处理-10至35华氏度的温度范围。其他功能包括50英尺的净高和40,500个托盘位置。该物业将为地区食品制造商、进口商、出口商、零售和食品服务公司提供服务。

菲尼克斯冷库即将投入使用,占地近22英亩,位于菲尼克斯市中心西北约20英里处的13100W.JoeR.RamirezRoad。由于其地理位置,该设施将连接到主要大都市,包括南加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犹他州、新墨西哥州和科罗拉多州。

扩建冷库平台

阿卡迪亚首席执行官克里斯·休斯在事先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菲尼克斯冷库是该公司迄今为止在美国最西端的设施,也是其国家冷库平台中的第四个设施。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专注于为食品行业提供仓储、配送和增值服务。

2022年8月,Arcadia在宾夕法尼亚州黑泽尔顿的冷藏设施破土动工,该设施将提供30,000个托盘位置用于冷冻和冷藏配送。在此之前,该公司还开始在亚特兰大建造一个冷藏设施,以及德克萨斯州沃思堡附近的另一个设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