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Logistics签署新泽西仓库整栋建筑租赁合同

摘要 GXOLogistics已签署了新泽西州南布伦瑞克301-321HerrodBlvd 的整栋建筑租赁合同,该仓库占地611,000平方英尺,扩大了其米德尔塞克斯县的业

GXOLogistics已签署了新泽西州南布伦瑞克301-321HerrodBlvd.的整栋建筑租赁合同,该仓库占地611,000平方英尺,扩大了其米德尔塞克斯县的业务。LinkLogistics是该设施的所有者。

KBCAdvisors的执行董事总经理MarcPetrella代表房东。Lee&Associates合伙人DaveSaltzman协助租户完成了交易。

LinkLogistics于2019年从GlobalLogisticsProperties收购了该资产,作为187亿美元投资组合交易的一部分。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买方购买了拥有1,300处房产所有权的单一资产实体,其中包括全国1.79亿平方英尺的工业、办公和零售空间。

财产修复

该数据提供商透露,该建筑于1989年竣工,占地近40英亩,设有两层办公楼。该物业净高为28英尺和36英尺,配有装卸平台、保险杠以及ESFR消防喷淋头。在GXO入住之前,业主将对仓库进行全面修复,包括翻新办公空间、安装新的LED照明和码头门,以及对仓库地板和外部铺砌区域进行重新密封和划线。

该酒店位于费城和纽约市之间,距离新泽西州特伦顿21英里,可通往新泽西州收费公路。纽瓦克和纽约市的港口距离酒店不到50英里。周边地区的公司包括Costco、UPS、LTApparelGroup、FedEx和WilliamsSonoma等。

新泽西州工业租金增长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报告,截至1月份,新泽西州工业市场的租金同比增长9.1%,高于全国6.9%的增长率。当月全国空置率达到4%,而新泽西州空置率达到2.8%,与洛杉矶持平。

早在2022年第四季度,大陆码头就延长了其位于新泽西州卡特雷特米德尔塞克斯大道200号的整栋建筑的租约。该公司续签了AEW资本管理公司拥有的工业设施406,437平方英尺的承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