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western投资集团收购俄亥俄州工业大厦

摘要 TranswesternInvestmentGroup(TIG)收购了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占地582,400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RickenbackerGlobalLogisticsParkRailSite8是代

TranswesternInvestmentGroup(TIG)收购了俄亥俄州哥伦布市占地582,400平方英尺的配送中心。RickenbackerGlobalLogisticsParkRailSite8是代表一个单独管理的帐户购买的。

CommercialEdge数据显示,新竣工大楼的前业主是DukeRealty。高力中西部投资服务团队促成了这笔交易。

该完全占用的资产是单一投资级租户的住宅。它具有40英尺净高、56英尺x50英尺柱距、电动驾驶门、ESFR洒水装置、120个拖车停车位和294个汽车停车位。

该建筑位于Rickenbacker全球物流园区RailSouthernCourt1417号,毗邻Rickenbacker国际机场,距离诺福克SouthernRickenbacker联运码头不到3英里。该设施可轻松前往270、71和70号州际公路,全国一半的人口都可在一日车程内抵达。

今年早些时候,TIG还代表一个单独管理的账户收购了印第安纳波利斯的一处912,522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该建筑已全部被百事可乐公司占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