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邦魏理仕将租赁1个MSF办公园区

摘要 RFRRealty已聘请CBRE作为斯坦福广场的独家租赁代理,该广场位于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是一座拥有四栋建筑、面积达1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

RFRRealty已聘请CBRE作为斯坦福广场的独家租赁代理,该广场位于康涅狄格州斯坦福德,是一座拥有四栋建筑、面积达1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

根据CommercialEdge信息,RFR早在2007年就收购了中央商务区办公园区。2019年,该公司执行了一项资本改善计划,其中包括改造第三和第四栋大楼的入口和大堂。

位于263,281,301TresserBlvd。和107ElmSt.,所有四栋建筑均毗邻95号州际公路,步行即可到达斯坦福交通中心。威彻斯特县机场距校园约13英里。

该资产的名单包括资产管理公司、金融服务和生命科学、消费品和媒体公司等。所有四栋建筑均配备相同的设施,包括附属停车场、健身中心、会议设施、自助餐厅和私人火车班车。

世邦魏理仕执行副总裁DavidBlock、高级助理JosephWeaver和高级副总裁JacquelineNovotny以及RFR董事总经理MargaretCarlson将代表业主牵头开展租赁工作。

校园四重奏之旅

斯坦福1号楼高16层,面积219,000平方英尺,楼面面积平均为19,450平方英尺。据CommercialEdge称,该物业的租户包括SkylineVentures、普华永道、GRTCorp.和OakHillCapitalPartners。

斯坦福2号楼高16层,面积259,000平方英尺,与斯坦福1号共用一个中庭。该建筑拥有自己的大堂,楼板面积为23,000平方英尺。该数据提供商还透露,Hexcel、RenaissanceRe、Chubb和BennettManagementCorp.均拥有该物业的租赁权。

斯坦福3号是一座15层、249,000平方英尺的办公楼,建筑面积为18,000至24,000平方英尺。可持续增长顾问、光辉国际和汉密尔顿罗宾逊资本合作伙伴都是租户名单的一部分。

斯坦福4号办公楼高15层,面积263,000平方英尺,租户包括戴德梁行(Cushman&Wakefield)、中粮国际(COFCOInternational)和Scholtz&Co.。

最近的CBRE租赁任务

今年早些时候,世邦魏理仕获得了SolovievGroup的委托,担任9W.57thSt.的独家租赁代理,该办公楼位于曼哈顿广场区,面积超过160万平方英尺。该建筑不仅设有其所有者的总部,还设有其他几家公司,包括香奈儿(Chanel)、阿波罗管理公司(ApolloManagement)和洛斯(Loews)。

该公司还将领导OpusPoint的租赁和营销工作,这是一个即将推出的甲级办公项目,位于纽约皇后区长岛市。该项目占地400,000平方英尺,预计将于2025年第二季度投入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